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普法宣传进校园
时间:2017-06-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增强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感和认同感,推进未成年检察工作健康发展,确立5月26日为河北省检察开放日,河北省遵化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部干警来到该市下石河中学,开展了少年儿童自我保护安全教育活动。该院未检部干警以《防止校园欺凌 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围绕未成年人怎样与陌生人交往,遇到危险怎么处理,如何保护自身安全等方面,为该校300多名学生授课,帮助他(她)们树立自我保护安全防范意识,远离危害,远离伤害,课后检察官为该校学生发放宣传手册和解答了师生提出的法律问题,受到了该校学生的普遍欢迎。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中国检察听证网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信
遵化检察微信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正义》发布,央视即将播出!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
河北省遵化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