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遵检动态】检爱同行,法治进校园
时间:2024-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法治环境,加强在校未成年人的法治教育,提高未成年人的法治观念,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发生违法犯罪行为,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3月19日下午,遵化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前往娘娘庄乡下峪小学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检察官结合校园欺凌的真实案例,以“什么是校园欺凌”为切入点向学生们详细讲解如何预防校园欺凌、如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法律意识,自觉抵制违法犯罪行为。



活动现场,检察官向同学们发放了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手册和反诈知识宣传手册材料100余份,部分同学还收到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鼓励同学们要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努力成为遵纪守法的小公民,为建设法治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中国检察听证网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信
遵化检察微信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正义》发布,央视即将播出!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
河北省遵化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