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遵化检察: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2日,遵化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赴甲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担当作为正能量。

进入园区,面对英雄纪念碑,全体人员肃然起敬,在遵化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炜宁的带领下,干警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寄托对烈士的哀思。随后,党员干部参观了甲山战斗纪念馆,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军与民之间的鱼水情深故事。

遵化市院干警们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从革命英烈的英勇事迹中,从军与民的鱼水情深中,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锤炼党性、砥砺初心”,不断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英勇不屈、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切实把初心使命落实到岗位职责上,落实到推动发展、为民服务、维护社会稳定上,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助力遵化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中国检察听证网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信
遵化检察微信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正义》发布,央视即将播出!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
河北省遵化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