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 | 遵化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法治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时间:2023-10-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进一步加大优化营商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宣传力度,10月9日,遵化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辖区开展了以“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设置悬挂标语、设置流动宣传点、咨询台等多种途径展开宣传,向在场群众宣传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法律政策以及其他惠企利民举措,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大家日常关心关注的法律问题进行释法解析,现场发放《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单,并向群众讲解检察机关依法打击犯罪和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的相关职能。
此次宣讲共发放宣传单共1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悬挂横幅1条,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的知晓率,加强了检察机关与群众的良性互动。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下一步,遵化市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创新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将检察履职融入到经济发展大局,以高水平司法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法治遵化、礼仪遵化、大美遵化、崛起遵化”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来源:第二检察部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中国检察听证网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信
遵化检察微信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正义》发布,央视即将播出!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
河北省遵化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