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们的节日】端午节·诵经典 共享浓情端午
时间:2023-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端午近,粽飘香。为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干警爱国主义热情,丰富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21日,遵化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迎端午·诵经典”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干警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诵读了《致屈原》《端午日赐衣》《渔家傲·五月榴花妖艳烘》《长津湖的冰雕》《端午》等经典篇目,一声声铿锵有力的朗诵,一句句用情至深的诵读,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和祖国深厚文化底蕴的赞美。



今后,遵化市人民检察院将以各种灵活生动的方式传播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广大干警弘扬美德,传承文明,在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中国检察听证网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信
遵化检察微信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正义》发布,央视即将播出!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
河北省遵化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