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喜报】遵化检察:我院干警在全市检察机关《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知识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2-06-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日,在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开展的全市检察机关《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知识竞赛中,我院邱玉红、辛雅楠两位干警凭借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和检察业务实践,在赛场上沉着应对,奋勇争先,一路过关斩将,经过笔试和现场抢答两个环节三轮激烈角逐,最终从19个参赛队伍、38名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集体第三名(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因表现突出,邱玉红、辛雅楠还分别获得个人奖项中的“十佳选手”和“优秀选手”荣誉称号。

成绩的取得是我院学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的成果体现。下一步,我院将持续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工作要求和省、市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决策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同时,以《反有组织犯罪法》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总牵引,持续推动扫黑除恶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检察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中国检察听证网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信
遵化检察微信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正义》发布,央视即将播出!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
河北省遵化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