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防疫绝不放松,遵化检察提高防疫要求
时间:2021-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5日河北宣布进入战时状态。为了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6日上午,遵化市人民检察院专门召开党组会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提出四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的严峻性,迅速进入状态,时刻紧绷防疫这条弦,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根据实际情况,调整院内防疫工作小组,以最严格的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个人要做到公共场合佩戴口罩,勤洗手,减少外出和聚集活动,严禁到中高风险地区,尽量不出市,确有需要的,要严格审批管理。要做好应急物资储备,确保满足防控需要;严格把控外单位来访人员,包括案件当事人和律师,必须佩戴口罩和体温检测,非唐山籍人员须提供近两日的核酸检测报告后方可进入,并且以上人员一律在接访大厅接待。四是全体人员要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同时,完成市委安排的紧急防疫任务。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中国检察听证网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信
遵化检察微信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正义》发布,央视即将播出!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
河北省遵化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