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唐山市院李学军副检察长在迁安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时间:2018-1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代表联络工作,自觉接受代表、委员监督,切实加强和改进检察院工作,12月25日,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学军,在迁安市检察院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建议。迁安市检察院检察长孙玉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李学军副检察长通报了全市检察院2018年工作情况,并就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草案)征求代表意见建议。

代表、委员们指出,唐山市及迁安检察院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积极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在维护社会治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益诉讼探索等方面成绩显著,群众的认可度、满意度、信任度不断提升。

代表、委员们建议两级院在公益诉讼新领域继续加大法律监督工作力度,着重强化对生态环境资源保护和国有资产的保护;建议要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坚决保障人民安居乐业;针对校园安全、未成年人犯罪防控,建议继续加大法治宣传力度,严惩侵害未成人刑事犯罪;更多关注民营企业发展,将清单式服务做深做细。

李学军表示,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中肯、实际,反映了社会群众对检察机关发挥职能作用的期待,两级院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并深入落实代表意见建议,充实完善检察工作,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希望代表、委员们继续监督、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为检察事业的科学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唐山检察微信公众号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中国检察听证网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信
遵化检察微信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正义》发布,央视即将播出!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
河北省遵化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