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唐山市院赵智慧检察长一行到丰润区院征求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时间:2018-1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2月26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智慧带领市院办公室负责人张伊娜一行赴丰润区院,近距离听取代表委员们对《河北省唐山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工作情况报告》的意见建议。

会议伊始,丰润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博元介绍了市院与会领导和来自不同行业、岗位的代表委员。办公室负责人张伊娜就市院2018年工作报告从“平安检察”、“能动检察”、“诉讼检察”、“公益检察”、“品牌检察”五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对报告中的重点案例和有关用语向代表们进行详细解释说明。代表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全市检察机关践行“人民检察为人民”的工作理念和在打击违法犯罪、服务大局发展中,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的工作做法。同时就检察机关如何服务民生、助力发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赵智慧检察长对代表委员们给予检察工作的肯定和意见建议表示感谢。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市检察机关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发展理念,加强与代表委员们之间的沟通联系,自觉接受代表委员们的监督。按照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大气污染”、“环境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等群众关注度高的问题,积极履行检察职能,适时推出有效举措,强化智慧检察建设,提升检察队伍素能,提高服务办案水平。以全新的姿态和创新的举措,真正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在新一年为我市和谐发展、百姓安居乐业作出新贡献。
  
来源:唐山检察微信公众号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中国检察听证网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信
遵化检察微信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正义》发布,央视即将播出!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
河北省遵化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