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遵化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2午,遵化市人民检察院按照唐山市院和遵化市委要求,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唐山市院以及遵化市委组织部、纪委相关领导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跃明同志主持。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遵化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跃明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材料汇报按照会前要求,班子成员依次脱稿做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在对照检查中各党组成员巡视整改中发现的问题查摆剖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李跃明同志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发言。此次会议是一次较为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对照巡视整改问题,深刻解剖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了解决问题的整改措施,切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要求各党组成员要主动作为、增强担当意识,促使院党组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为检察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夯实了基础。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中国检察听证网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信
遵化检察微信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正义》发布,央视即将播出!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
河北省遵化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