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遵化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牢记殷切嘱托、 强化使命担当、开启新的征程”主题会
时间:2018-07-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7月19日上午,我院召开“牢记殷切嘱托、强化使命担当、开启新的征程”主题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跃明作为主讲人为全体干警上课。此次会议也将是我院贯彻落实唐山市院“领导上讲台”的第一课。

李跃明表示,王浩书记此次提出的专题研讨会要求我们重温习总书记嘱托,就是要对照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省市委部署,进一步提升发展标杆,进一步明确工作标准,进一步夯实任务举措。作为检察机关的我们,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紧紧围绕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围绕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大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和公益诉讼工作,确保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 

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切实把“四个意识”融入灵魂,站稳政治立场。三要认真落实总书记对唐山“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重要指示和省委“两个率先”要求,彰显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四要以重温习总书记视察讲话精神为契机,发挥检察机关监督职能推进法治遵化建设。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中国检察听证网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信
遵化检察微信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正义》发布,央视即将播出!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
河北省遵化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