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端午假期,遵化院就扶贫工作再部署
时间:2018-06-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端午假期,遵化市人民院检察院就扶贫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召集各帮扶责任人统一进行业务学习,为每名帮扶责任人发放《检察院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明白纸》,内容包括各种扶贫政策、如何填写扶贫记录本、怎样管理扶贫档案、扶贫六问等具体工作。  

会后,各帮扶责任人带着明白纸,再次走进贫困户,继续完善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相关工作,为迎接省督导组联查做最后的准备。各帮扶责任人在各自的贫困户家中,再一次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查看户籍扶贫脱贫档案资料,宣讲各项扶贫政策,进行档案工作的自查互评工作,填写自查评分表,做到心中有数,保证联查不出纰漏。

  

  图为扶贫责任人走进贫困户进行情况再了解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中国检察听证网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信
遵化检察微信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正义》发布,央视即将播出!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
河北省遵化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