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唐山市院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司法改革工作
时间:2018-05-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7日下午,唐山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青松一行三人到我院指导调研司法改革工作,并与我院党组成员及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王青松主任表示,此次调研是在市院统一部署下进行的,当前检察工作面临许多新形势、新问题,特别是在司改和转隶后出现更多问题,调研的目的是为了找出司改中出现的问题,并根据问题不断进行修正、完善。

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跃明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司改后我院的基本情况、人员分类情况、内设机构情况、检察权运行情况及绩效奖金发放情况,并根据我院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青松主任首先对我院的司改的整体情况表示肯定,特别是我院的绩效考核办法在各基层院中有借鉴意义。其次详细询问了司改后我院的批捕起诉、公益诉讼、检察官联席会议、监察委等各个情况。最后王青松主任还谈了自己对司改的理解。

座谈会上坦诚交流,保证了调研的务实性、准确性和高效性。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中国检察听证网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信
遵化检察微信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正义》发布,央视即将播出!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
河北省遵化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