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组织收听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
时间:2018-05-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4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干警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讲话中强调,马克思给我们留下最有价值最具影响力的精神财富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科学理论——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改变了世界,也深刻改变了中国,这一理论犹如壮烈的日出照亮了人类探索历史规律和寻求自身解放的道路!

参会干警纷纷表示,在五四青年节收听收看这一重要讲话非常有意义,愿在共产主义的道路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为检察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中国检察听证网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信
遵化检察微信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正义》发布,央视即将播出!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
河北省遵化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