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李跃明检察长作遵化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时间:2018-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5日下午,遵化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跃明在遵化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报告获参会代表一致通过。

李跃明检察长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遵化市人民检察院在遵化市委和上级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市政府、市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遵化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围绕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大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

李跃明检察长提出了2018年检察工作思路:将继续深化“五检”总体工作布局,坚持正确的发展理念和执法理念,以执法办案为中心,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自身监督、强化队伍建设,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提高思想站位,铸牢检察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持续精准发力,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监督主业,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严惩黑恶势力,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激发内生动力,保障司法体制改革落地落实。探索衔接机制,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全面从严治检,打造素质过硬的检察队伍。

李跃明表示遵化检察院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忠诚履职,奋发作为,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切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为遵化重返百强、再创辉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中国检察听证网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信
遵化检察微信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正义》发布,央视即将播出!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
河北省遵化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