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遵化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7-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遵化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10月31日上午,遵化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检察干警大会,及时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检察事业不断创新发展。遵化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郭程亮主持并传达十九大报告精神。

遵化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跃明指出,全院要迅速形成学习报告热潮,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及时且深刻地体会报告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坚持公正司法,加强检察监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他强调,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为成为一支政治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检察队伍而努力,为开创遵化检察事业新局面而努力。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中国检察听证网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信
遵化检察微信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正义》发布,央视即将播出!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
河北省遵化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