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委政法委书记任万阁到遵化检察院调研
时间:2017-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5午, 遵化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万阁刚履新职一周就来到遵化市人民检察院调研,与院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交谈。

政法委书记任万阁一行与检察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遵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跃明首先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对任万阁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检察院的机构设置、领导班子构成、去年以来所开展的各项检察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政法委书记任万阁一行在听完汇报后,对遵化市人民检察院近段时间的工作和近几年中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创新思路、服务大局所取得的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检察机关在构建和谐社会工作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依法治国的一支重要力量。近几年来,检察院紧紧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检察工作这一主题,认真履行检察工作职责,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服务遵化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加强社会综合治理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政法委书记任万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推进履职尽责,加大执法办案力度,严厉打击危害社会治安的刑事犯罪,坚决惩治影响社会稳定的涉众型犯罪,持续深化预防职务犯罪;二是高度重视执法办案的理念和效果,实现司法效果、社会效果和政治效果的有机统一,从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出发,进一步完善工作;三是要不断推进能力建设,坚持以业务立检为目标,以司法能力建设为载体,以创新工作为引领,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可靠、务实进取、公正廉洁的法治队伍。  

遵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跃明表示该院将紧紧围绕委中心工作,把党的领导体现和落实到检察工作中。通过充分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切实发挥好服务大局促发展、打击犯罪保稳定、严惩腐败促廉政、强化监督促公平、化解矛盾促和谐的作用,为建设“平安、宜居、富裕、幸福新遵化”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中国检察听证网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博
遵化检察微信
遵化检察微信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正义》发布,央视即将播出!
温暖控申主题影片《看得见的...
河北省遵化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